預約諮詢

    1.預約諮詢時段,請留下正確的手機號碼,正確的Email,以及方便連絡的時間,讓我們順利聯絡到你喔! 2.可以於標題內容處註明,大概的肌膚況與需求,讓我們能為您提供完整的建議治療方案,感謝您。肌膚的很多實際治療療程,還是需要當面諮詢及診斷後才能給比較完整的治療建議。 3.這裏留下資料是安全的,只有網站管理者可以看到資料,不會外洩。請放心!或者加入美麗晶華的Line官方帳號4.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,約好門診治療或諮詢時段。您來診所諮詢診斷後,當天就可以立即安排進行各項治療。 治療時間: 青春痘,杏仁酸換膚,水涵氧煥膚治療:約需1小時。 雷射除毛,光纖粉餅雷射治療含術前後護理:約需1小時。 飛梭雷射,電波拉皮,音波拉皮,溶脂含術前後護理:約1.5至2小時。 微整型注射治療,含術前麻醉術後護理:約1至1.5小時。

    台北館:TAIPEI

    電話:02-2523-2313
 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-2號 (馬偕醫院門診大門對面)

    桃園館:TAO-YUAN

    電話:03-356-8900
   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51號(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