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肚皮鬆垮不再煩腦!增肌減脂機-非侵入不需恢復 治療新選擇

產後你有這些症狀嗎?

  1. 肚皮鬆弛
  2. 容易腰痠背痛
  3. 腹部疝氣

肚腩下垂、腰圍粗如游泳圈,鬆弛腰腹令許多產後媽媽苦惱,但別以為這只是媽媽的專利,現代習慣久坐的上班族、有啤酒肚和腹部肌肉比較鬆弛的人、或是過度肥胖族群也常見這困擾;不過很多其實不是真的胖,而是腹直肌分離症。根據統計,超過一半以上的產婦都有腹直肌分離問題。

什麼是腹直肌分離?

一般腹部的肌肉狀態,雙側腹直肌應距離於2公分內(大約兩支手指頭寬),但孕媽咪們腰腹因承受胎兒逐日成長的重量體積,除了影響腹部器官位置變化,也加劇腹肌承受壓力,長期下來使得雙側腹直肌距離鬆馳、拉長,同時也成為脂肪堆積的絕佳空間。

不用開刀 – 也能改善腹直肌分離症

以往需要靠腹部整形手術改善,但需要接受全身麻醉,還需要二至四周的修復時間。產後媽們更顯忙碌,根本沒時間手術,很可惜錯過黃金修復期。現在靠非侵入性的新磁能科技,不需要恢復期,也能有效改善腹直肌分離症,成為許多產後媽媽首選。

安全聚焦磁能科技 增肌減脂機 腹直肌超極限收縮 重回自信身材!

增肌減脂機 怎麼改善腹直肌分離?

利用先進的高能量聚焦電磁技術,透過能量的傳導來刺激肌肉的收縮運動,一般可以在約30分鐘的療程中,您只要輕鬆地躺著,就像是我們健身訓練做了一萬次以上的仰臥起坐.…..,高效能的針對想要訓練的部位加強訓練!它可以在短短幾次治療中,有效增加腹直肌肌肉並且減少脂肪,並在術後約2~6週內達到增肌減脂效果。改善腹直肌分離的症狀

磁能科技能讓鬆弛的腹直肌做超極限收縮能,有效率促進肌肉內部深層結構,重建肌纖維體積增大、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,增加肌肉密度和體積,給予產後的肌肉恢復重塑,有效漸少脂肪,有助產後媽咪快速找回自信好身材。

核磁共振MRI研究顯示腹直肌分離改善

A: 術前 B:經過兩週共四次治療 C:術後三個月追蹤

在經過兩週共四次的治療,核磁共振MRI的腹部影像,顯示治療後腹直肌體積增加約21.3%,腹直肌分隔距離縮短21.4%。研究顯示治療後六個月追蹤,效果仍持續維持。

A: 術前 B:經過兩週共四次治療 C:術後三個月追蹤 (紅色箭頭為腹直肌分離距離縮短)

我可以怎麼預防腹直肌分離?

除了孕期檢視日常的飲食攝取,控制胎兒大小避免過大,減少產前、後的腹部肌肉長度過度擴張;養成運動習慣必然是一大辦法。建議進行適度的運動項目,增強核心肌群訓練,懷孕前就有運動習慣的孕媽咪,通常產後能較快恢復。

Line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