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動減脂 如何達到 增加肌肉-減少脂肪的效果 ?

肌動減脂 無疑在體雕界成為一種跨世代的科技革命。利用安全的聚焦電磁技術,在單次治療30分鐘使肌肉達到20,000次以上的超極限收縮鍛鍊,不只能夠增加肌肉、也能同時達到減少脂肪的效用,對於燃脂率與基礎代謝率都有良好的提升,這裏為大家簡單解釋電磁柯科技是如何達到如此作用的

一般肌肉如何收縮?

當大腦發出肌肉收縮的訊號時,神經訊號會傳到運動神經、再傳到神經的突觸終端、最後誘發肌肉纖維收縮。所以當我們在訓練肌肉時,關鍵在於兩個項目:

  1. 神經系統要給力

2. 肌纖維要夠多

自我訓練收縮 vs 磁能超極限收縮 有什麼差異?

上面提到肌肉收收縮的兩大關鍵,假設我們能給個很強力的神經系統去刺激肌肉,這樣會有什麼作用呢?答案就是現在的聚焦電磁科技,它就是模擬我們運動神經放電,只是給予超強大跟快速的訊號,能誘發我們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收縮,我們稱之為超極限運動收縮。遠超過我們一般生理自我收縮的程度。加上三十分鐘內就能達到超過2萬次的超極限收縮,因此增加肌肉體積、肌肉纖維,強化肌肉密度並刺激蛋白質增生的效果,遠超越一般運動所能達到的功效,才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快速增肌的效果。

常見聚焦電磁波模式功能

定頻神經刺激,讓肌肉群能逐步統一大量收縮
肌肉快速強烈刺激
肌肉刺激由低頻至高頻,以達到高強度強力收縮
肌肉高強直收縮和高速收縮交替循環
肌肉高強度強直收縮,時間可能長達數十秒鐘
幫助肌肉增加局部血液循環,以供應強力收縮需要的養分

如何同時增肌達到減少脂肪?

當運動神經元被高強度聚焦磁波刺激的同時,誘導的超最大肌肉收縮激活脂肪細胞的代謝反應。由於強烈的肌肉收縮,肌肉能量需求迅速上升。為了滿足這種需求,脂肪細胞分解三酰基甘油並開始將游離脂肪酸 ( FFA ) 釋放到血液中。游離脂肪酸通常作為能源消耗。然而,由於超最大肌肉收縮導致能量需求迅速增加,細胞中 FFA 的過度積累導致胞脂肪細胞功能障礙 。這些非功能性脂肪細胞會導致程序性細胞死亡(細胞凋亡)。分解後,脂肪細胞數週內會安全地從體內排出。

可以看到什麼效果?

美國著名期刊 J Cosmet Dermatol 發表的文獻,利用聚焦磁能科技平均可讓治療部位肌肉增長將近20%,脂肪減少22%。以下個範例為例,腹部在治療後,核磁共振影像顯示肌肉厚度增加14.6%,皮下脂肪厚度減少29.2%。

Line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