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-PGA 高效保溼導入

解決肌膚過敏與乾性膚質的好幫手
我們於保溼導入時,針對敏感肌膚所使用的是: 【 r-PGA 超導保濕晶露 】保溼+鎖水能力大於玻尿酸10倍 (PGA, γ-Polyglutamic Acid, Polyglutamic Acid, r-PGA) 聚麩胺酸  Gamma-polyglutamic acid 是皮膚保溼醫學科技的一大突破

r-PGA納豆萃取聚水能力: 1 : 5,000

傳統玻尿酸聚水能力: 1 : 500-600 (是傳統玻尿酸的10倍)

水溶性玻尿酸聚水能力: 1 : 900-1,000 (是水溶性玻尿酸的5倍)

 
美麗晶華小天使 貼心叮嚀 保濕鎖水小知識
r-PGA 起源於水母,萃取自納豆菌發酵時,納豆的稠黏物質中主要成份(由多個單一glutamic acid 聯結成)。 γ-ΡGΑ 在日本和歐洲被認為是一種植物膠原,應用在保養品中,可提高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(NMF),具有高含水性(5000倍)的特性,是目前較佳天然的保濕劑。 是繼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之後,受保養品大廠青睞的保濕成份,這也就是,為什麼我們診所的杏仁酸換膚療程之後,立刻同時加作 r-PGA超音波導入保溼的原因。 來自日本醫學會的研究資料: r-pga與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對皮膚各項功能比較 r-pga與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對皮膚各項功能比較2  

r-PGA 超導保濕晶露的保濕效果 比玻尿酸強10倍

適用所有膚質,成分單純(尤其是針對敏感性肌膚) 只有r-PGA 跟其他保濕產品不同的是,r-PGA會增生天然保濕因子,從肌膚內部增強自體保濕能力,還可以抑制黑色素(不是主要功能但可以加分) 可縮小毛孔,還可以當專業導入保濕劑,長效保濕不易被人體酵素分解。 一般玻尿酸萃取,都是經由雞冠、魚皮、豬皮、動物性提煉,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,r-PGA 是經由納豆絲萃取是植物性植物膠原蛋白,在外用保養品中具有相當優異的保濕功效及增進皮膚彈性。   r-pga超強保濕鎖水 1.中小分子量r-PGA可迅速加強皮膚內部保濕, 2.大分子量r-PGA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 r-pga皮膚細胞保濕更完美 r-PGA是全新的強效與長效保濕成分,  r-PGA此成分的特性為:
1. r-PGA為單一胺基酸長鏈結構, 因此稱為 ” 超導 “

r-PGA 奈米球囊,可作為攜帶藥物與成份進入細胞,一般稱之為載體,搭載其他成份有效參透至皮膚基底層,再將有效成分攜帶至細胞中, 發揮其作用, 也被稱為經皮穿透功能。

r-PGA如何將其他保養品成份帶入皮膚呢?

r-PGA具有龐大的負電荷,可吸附大多數正電荷保養品成份(一般保養品都帶正電荷),並將它有效帶入皮膚基層。

 
2. r-PGA強調真正的保濕新理念 : 鎖水、活水、保濕

要讓肌膚能自己照顧自己,才能解決肌膚問題,根本解決保濕問題才能徹底解決肌膚因乾燥所造成的細紋、過敏、鬆弛等老化現象。讓肌膚恢復新陳代謝能力,從此自己照顧自己。

瞬間保濕:

啟動皮膚深處的水分資源,將更多的水分從真皮層運送到皮膚表皮層,同時能將水分鎖在皮膚表皮細胞內

恆久保濕:

促進肌膚天然保濕因子( PCA / UA / LA )的總含量,根本解決肌膚水分流失問題,從皮膚內部提高3A功效 (PCA/UA/LA) ! 才是真正保濕. r-PGA敷於皮膚上

  請參考更多的實際治療 r-PGA強效保濕導入 案例與專案療程
     1. 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:  台北館02-2523-2313  /   桃園館 03-356-8900  2. 美麗晶華 Pixnet正妹部落格 3. 美麗晶華 醫師部落格  
 所有圖片及照片皆為美麗晶華診所製作,請勿盜用或轉貼